老爸太有才 请松鼠来帮女儿拔牙(视频)


松鼠(图片来源:pixabay)

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娄有一位爸爸大卫弗瑞海特(David Freiheit)非常有创意,因为女儿刚好到了要更换乳牙的年龄,为让女儿米拉(Mila)拔牙不会感到害怕,于是找了小帮手“松鼠”来帮女儿拔牙!

影片可见:大卫带女儿来到松鼠常常出没的公园长椅,将长长的牙线一头绑在女儿摇来晃去的牙齿上,另一头则系上一块米拉妈妈烤的坚果饼干等松鼠上钩。不久后,果然出现1只松鼠跳上长椅,拿了坚果饼干后就飞奔而去,米拉的牙齿也跟着掉了。

米拉的父亲大卫表示:米拉至今已拔了8颗牙,不过这次可能是目前为止最有创意的一次拔牙方法,并将影片分享在网络上,幽默的表示:“这只松鼠拔牙精准度有如牙医。”


米拉的父亲大卫表示:找小帮手“松鼠”来帮女儿拔牙,是目前为止最有创意的一次拔牙方法。


大卫表示:“这只松鼠拔牙精准度有如牙医。”(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