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亲信门预审开庭 朴槿惠缺席否认指控(图)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5月2日讯】韩联社5月2日报道,今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开庭预审前总统朴槿惠“亲信门”案。朴槿惠本人没有出庭,其辩护律师否认韩国检方的所有指控。

朴槿惠辩护律师称,韩国检方证据卷宗超过12万页,在复印及阅读完这些证据卷宗之后,针对检方所指控的18项罪名进行分批辩护。同时要求韩国检方界定指控的滥权胁迫受害者是公司还是公司负责人等问题。

涉亲信门的崔顺实与涉嫌行贿的韩国乐天集团会展辛东彬也没有出庭。崔顺实辩护律师认为,亲信门涉案事实没有构成权钱交易,崔顺实没有非法请托,也没有与前总统朴槿惠共谋。崔顺实辩护律师称,韩国检方滥用公诉权重复起诉。

此次预审与正式庭审不同,被告人不必亲自出庭接受预审。第二次预审将在5月16日举行,正式庭审将在5月23日开庭。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