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在动物园看狮子 转身后竟发生惊险一幕(视频)


小男孩在动物园看狮子 转身后竟发生惊险一幕

日本千叶县的动物园曾上演十分惊险的一幕:一名身穿黄色上衣的两岁男孩开始隔着玻璃观看这头狮子,狮子看起来乖乖地趴在草地,身后是一片石头。没想到男孩一转身,狮子便猛然站起,然后扑向男孩,看起来就像朝着猎物般扑过来。

万幸的是,这里是动物园,狮子和男孩之间安装了强化玻璃。但狮子不明白玻璃的作用,还不断用爪拍打玻璃,男孩则吓得往后退。

动物专家表示:“狮子是天然野生的食肉动物,当视频中的孩子背对狮子时,就成了狮子的猎物了。”还好强化玻璃限制了狮子的行动,否则对孩子来说,就是一场可怕的灾难。看了这段视频,你就明白为什么不要背对着狮子的原因了。


一名身穿黄色上衣的两岁男孩开始隔着玻璃观看这头狮子


男孩一转身,狮子便猛然站起,然后扑向男孩。


还好强化玻璃限制了狮子的行动,否则对孩子来说,就是一场可怕的灾难。
(以上图片皆为视频撷图)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