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见证并曝光江泽民淫乱丑闻

今年3月下旬的一天,我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发资料劝三退,到了一个建筑工地,工棚里面有一个正在做饭的中年妇女和一个男人,我说:听你们口音不像本地人,他说我们都是外地人来施工的,我说:你看,咱们老百姓挣钱多不容易啊,现在共产党贪污腐败,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无官正),从1949年建政以来大小运动不断迫害死八千万中国人,搞无神论使得人们不相信善恶报应,世风日下道德沦丧,很多贪官都把脏款转移到外国,老婆孩子都移民到海外,国家资源都被掌握在极少数权贵阶层手中,所以咱们老百姓挣钱才这么不易!他连声说:对对对,你说得很对。我接着说: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吗?他说不知道,我说三退就是退出邪恶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你是党员吗?他说我是团员。我问你是哪里人?他说我是滨州人。我说:咱跑这么大老远的来打工挣钱,不就是图个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我帮你起个化名退出来吧,等上天惩罚这个恶党时咱不是它的一份子,不就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吗。他说行行,在一旁也听明白的那个妇女忙插嘴说,我给他起个化名吧,就叫发财,你这么远出来不就是来挣钱的吗?你姓杜就叫杜发财吧,他高兴的说中中。这个妇女又说:你们法轮功这么好,如果我们有困难(危难)了怎么联系你们啊?有电话吗?就像110一样有事就能打电话。我说:你只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比你打110还好使还中用!她高兴的说:奥,那我就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们单位是一个稻米深加工的企业,经常雇车拉大米到外地送货,我给一个司机讲真相,从邪党建政讲到迫害法轮功。他很认可,最后做了三退。他说:我跟你说一个事,那天一个扎彩店老板让我去送货,拉着他顺便到一户人家要上次的扎彩钱,走进屋里我一眼就看到满墙上都是江泽民和一个女人的合影照,不等我开口,这家女主人就拉着我指着说:这是她家女儿和江泽民的合影。那种显摆溢于言表。回来的路上我说起这个事,那个老板说:“她闺女在临沂市沂河宾馆上班时,江蛤蟆路过临沂就住在这个宾馆,看上了她女儿,她闺女就给江泽民当了一阵子情妇,还好意思说呢,也不嫌丢人!听说现在提干了,是哪个市的林业局的局长。”

我以前早就听说过这个传的沸沸扬扬的丑闻,没想到今天从这个司机得到了真实的验证。正是这个汉奸出身卖国求荣、善于钻营、荒淫糜烂的“戏子”掌权期间,中华大地一片贪腐成风,世风日下。1999年7月它又利用手中的权力荒唐的发动了对上亿善良人的无理镇压,迫害死无数法轮功学员,使多少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正义与良知遭到无情的践踏,以至于天怒人怨。在这个历史的关键时刻,能听到和证实恶党魁首江泽民的这个丑闻,也不是偶然的,打击善的一定是邪恶的。让世人都来看清中共恶党和江泽民的丑恶嘴脸,明辨是非善恶,选择正义的一边,迎接美好的未来。

本文留言

作者辛净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