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研希游故宫 被网友戏称发假照(组图)

生完小孩的陈妍希最近总算出来工作,很多粉丝表示开心。其中在前几天陈妍希还发出了她去北京故宫拍的照片,很多粉丝看完后打趣说这是假照片,旁边没路人而且人和景似乎像分离一样。所以陈妍希在4月24日发出了真照片来证明去过故宫。

首先我们来看下4月21日的“假”照片

看起来美美的,而且人还瘦了很多,看来陈妍希产后瘦身做的不错。

只是有网友疑问陈妍希去故宫为啥没人呢,我们去的时候就人山人海?

这么看起来似乎真没有多少人。

这张用的拍摄效果看起来像是人和景分离,像是陈妍希是PS上去一样,哈哈。

随后就有网友故意PS一张照片,里面是陈妍希去了希腊,陈妍希还点赞这张图。

大家觉得这张PS效果怎么样?还获得本人点赞,看来陈妍希也是觉得挺不错啊。

这是陈妍希昨天发在INS的照片,配上文字:“其实这才是拍照留念正确打开的方式。”

看来陈妍希选择了吃货方式留恋。

网友表示:用吃货的方式来诠释旅游的意义。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