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中国速瞄】传郭文贵曝徐明被当众掐死(组图)


(《美国之音》记者东方推特截图)

【看中国2017年4月24日讯】传郭文贵曝徐明被当众掐死

《美国之音》记者东方在其推特发文称,采访郭文贵时曾谈及徐明。郭文贵指,徐明是在监狱里当着众位犯人的面,被活活掐死的。郭文贵还透露,如果自己不跑出来,必死无疑。郭文贵并未对东方的推文作出回应。

 

江泽民孙、刘云山子被禁出境


(网络图片)

据法广引述明镜网消息,习近平与王岐山主导的金融反贪已经成为风暴中心,当局正在整顿金融系统里的江派势力,其中包括江泽民孙和刘云山子,报道引述罗宇指出:“他们肯定已经被限制出国了。”

 

陕西现野生大猫熊 游客合影毫不怕生


(图片来源:华商网)

中央社报道,大陆陕西洋县一处山林景区内21日上午突然出现一只野生大猫熊,不仅在保全人员面前悠闲散步,被游客围观也毫不认生,甚至对合影也来者不拒。据悉,目前在陕西秦岭山区活动的野生大猫熊共有345只,核心分布区位在周至、佛坪、洋县、太白等4县的交界处。

 

中国青壮年最大死因:自杀


(网络图片)

中国卫生部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自杀是中国青壮年死亡第一因素。有专家表示,大学生自杀现象涉及到很多方面,不只是单纯的家庭、学校的问题,整个社会的价值观,社会的导向都存在影响,减少大学生自杀需要的是社会各界共同努力。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