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之音直播中断 郭文贵推特公告原因(图)


郭文贵(图片来源:郭文贵推特)

【看中国2017年4月21日讯】4月21日北京时间凌晨,郭文贵在个人推特发布一份对美国之音(VOA)采访遭中断的个人看法公告。郭文贵首先声明,这次美国之音采访直播中断与美国之音没有任何关系,“完全是因为中国外交部和中国情报部门安插在VOA内部的联络人,以多种非正当手段屡次施压和破坏所导致的”。

郭文贵称,这个联络人名叫张晶,但尚不清楚张晶是否受中共情报部门控制,但张晶在大庭广众之下“表演了一出滑天下之大稽的新闻界丑闻”。

郭文贵披露,在美国之音采访直播过程中,采访所在大楼信号突然遭到黑客攻击,“多次受到来自中国某恶势力和各潜伏关系以及其它不知名势力的干扰、威胁”。

通过美国之音这次采访直播,郭文贵称已经领教了中共在全球有影响力的媒体的渗透功力。

郭文贵表示,他一定会曝光中共高层的黑幕,“这一切已经刚刚开始”。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