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井冈山“朝圣”旅游团遭遇断桥 9人留医疗伤(图/视频)


香港一井冈山“朝圣”旅游团遭遇断桥(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4月17日讯】香港《明报》4月16日晚报道,江西省中共景点井冈山景区杜鹃山验票口日前发生一起塌桥事故,造成10名香港人受伤。受伤的香港游客是参加由香港建制派民建联区议员郑俊和协办的旅游团。

据相关旅行社透露,截至4月15日下午5时,仍有40岁至65岁9名伤者留在医院治疗,大部分是轻伤,部分伤者骨折,无生命危险。香港政府驻京办及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入境组派人探望伤者。

据悉,香港游客是参加由香港建制派民建联大埔区议员郑俊和组织协办的井冈山4日观光旅游团。

从网传视频显示,塌陷木板桥严重损毁,多处木板断裂,形成一个大洞,桥下3米处有溪流。

法广4月17日称,由香港建制派民建联区议员郑俊和组办的“朝圣”江西井冈山4日旅行团,团员共有350人。在游览期间,遭遇木板桥塌陷,约20人落水,9人留在医院治疗。

据旅行社引述领队导游称,当时木板桥上有大批游客,场面比较混乱,约20名香港游客和一些游人跌入桥下的溪河,出现人叠人,有人因撞到木板或石头而受伤。井冈山景区维修保养比较简陋,当地政府承认责任,并许诺承担医疗费。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