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新规 登机乘客无需再让座员工(图)


即日起美联航不允许将已登机就坐的乘客请出机舱。 (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7年4月17日讯】针对美联行乘客遭强制下机事件,美联航于15日发布了新规,即日起不允许将已登机就坐的乘客清除机舱,让座给任何美联航员工。

据海外媒体报道,此项新政策,主要避免日后乘客已经登机就坐后,却为了要让美联航员工上机而被赶下机的“公关灾难”重演。

美联航芝加哥总部发言人史美林(Maggie Schmerin)15日发出电邮表示,此作法希望确保9日3411班机事件“永远不会再发生”,以往美联航规定机组人员只要在飞机起飞前,都可以在相关人员协调下临时登机。她说,这是美联航执行“最佳顾客服务”的第一步。美联航内部邮件还指出,如果以后机组人员在飞机起飞前60分钟前没有报到,则必须搭乘下一班飞机。

美联航早前曾发表过一份声明,未来除非有“安全与安保”考量,否则不会再要求执法人员登机“清除”乘客。

美联航新规虽显改善客服的意愿,但并没有解决机位超售问题。经常乘机来往美国各大城市的业务经理考克斯(Jack Cox)说,美联航只是禁止机组人员不能临时插队登机,但并不能解决因机位超售而导致的乘客超员问题。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