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证明这10大行为因素使你缺乏吸引力(组图)

啰嗦


啰嗦的人是最没有吸引力的。

据杂志生物学快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自己身体的应激激素皮质醇水平高的女人对男人的吸引力相对低。(应激的最直接表现即精神紧张。指各种过强的不良刺激,以及对它们的生理、心理反应的总和。应激激素是在出乎意料的紧迫情况下,肾上腺产生的一种类激素。)

诚实


不诚实是最没有吸引力的因素之一。

据研究,不诚实被看作是最没有吸引力的人的因素之一。即使是最小的小谎。

缺少睡眠


一个人缺少睡眠时,不具吸引力。

在2010年,瑞典科学家证明一个人缺少睡眠时,不具吸引力。

负面情绪


吝啬是最没有吸引力的。

2014年研究者在中国开展了一项有趣的分析,让一组志愿者使用同一系列人与中性表情的照片,但在照片下方有不同的情感的描述。结果发现,照片中被描述为“负面情绪者”皆被评为最没有吸引力的。

收缩的身体语言


收缩的身体语言容易引起反感。

从美国四所大学的学者得出的结论是:双臂交叉,耸着肩膀,和其他收缩的身体语言容易引起市民的反感。

懒惰


懒惰的人没有吸引力。

在威斯康星州和纽约大学的专家已经证明了:懒惰的人在他人眼中看起来特别无聊,且没有吸引力。

大笑


女性遇到笑容太多的男人,不会特别关注。

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发现:女性对于笑容太多的男人,不会有特别的关注。

太骄傲


骄傲自满的女性不具有吸引力。

上述研究还确定了:骄傲自满的女性不被视为具有吸引力。

气味相似


气味相似的人不互相吸引。

在新墨西哥大学,它被发现:气味相似的人不互相吸引,因为这使他们下意识地认为他们是相关的。

没有幽默感


缺乏幽默感的人都没有吸引力。(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在阿尔斯特大学的心理学家得出的结论是:无论一个人的性别,缺乏幽默感的人都没有吸引力。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