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中生玩手机 父怒扔街头 儿子紧跟跳楼(图)


盘锦父亲把手机丢下楼,儿子竟跟着跳楼亡,父亲跪地痛哭。(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4月9日讯】辽宁盘锦发生一宗因手机引发的悲剧,一名中学四年级男生疑因在家中只顾玩手机,父亲一气之下夺过手机从楼上扔向街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其子竟然与父亲赌气跟随手机一起跃下,该名男生疑似当场坠亡。

从网传事发现场影片所见,疑从高处坠下的男生伏尸地上,父亲跪地趴在儿子遗体旁,哭声十分凄惨,现场一片愁云惨雾。

对于这次悲剧,不少网友表示痛心,认为该名中学生不仅鲁莽,也十分不孝:“孩子啊,你怎么对得起你自己,怎么对得起你父母,你让你的父母以后怎么生活?天塌了你知道吗?你选择这样结束生命,你让你父亲余生如何面对?你暂时的恨,却惩罚了自己父亲的余生,太不孝了!”

也有网友认为,家长的教育方式太极端,“极端的父亲、言传身教出了更加极端的孩子”。

另有网友指出,如今孩子心灵太脆弱,共产党思想教育毁了大陆一代代人:“无关乎爸爸,无关乎孩子。教育的缺失,教育的缺陷。何时才能解体共产党?真正解放人民?”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