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再发生汽车冲撞事件4人受伤(图)


伦敦再发生汽车冲撞事件4人受伤。(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3月26日讯】英国伦敦又发生汽车冲撞路人事件!根据英国媒体报导,伦敦伊斯林顿(Islington)地区周六晚间发生意外,有辆汽车撞伤至少4名路人。

英国“镜报”(Mirror)报导,紧急救难人员当地时间晚间10时55分,获报前往位于伦敦伊斯灵顿(Islington)艾塞克斯路(Essex Road)老皇后头酒吧(Old Queen’s Head)外的事故地点。

2名驾车男子在事发后逃离现场,随后都被警方逮捕,除了驾车冲撞人之外,身上还携带刀子,其中一把被遗落在事发现场。

目击民众孟克(James Monk)对媒体表示,一辆汽车撞上人群,看到数人倒地,伤得不轻,但都神智清醒,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封锁路段。不过当地警方初步排除这起意外与恐怖攻击有关,但并未透漏更多消息。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