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老人开超市卖过期食品 买的人竟排起队(组图)

美国波士顿有家超市很特别,这家超市专卖过期食品,买的人还很多。

里面的东西便宜到让人瞠目结舌。

胡萝卜才29美分一磅。

实际上,超市里蔬菜都已经不太新鲜。而那些包装袋里的食品都是过期几天的。

店主是位70岁的老人,名叫Doug Rauch。

老人曾经开过31年的超市,经验丰富。可当他步入晚年时才发现做错一件事。

退休后,老人到商学院学习。学习期间,他得知美国每年浪费很多的食物。

长期的科学宣传让人们误以为食物只要过了保质量一定不能吃。老人在学习中发现,很多过期几天的食物可以放心食用。

老人后悔不已,他为年轻时开超市的浪费行为惭愧。于是现在决定开家专卖过期食品的超市。

当地政府强烈反对,认为会危害市民健康。老人利用科学四处游说,最后政府才同意。

老人的超市开业了,他专门买来各个商场刚过期的食物,然后以非常低廉的价钱出售。

开始时,大家都不敢买。

为了打消大家的疑虑,老人在超市里弄个开放式厨房,让大家观看食物如何处理,并亲自以身试验,吃下过期食物。

渐渐的,相信他的人多起来,买东西的人也多了。

最后,大家排队前来。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