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兄弟姐妹求被收养在一起 全美爱心爆棚(图)


堪萨斯5兄弟姐妹求收养在一起(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3月19日讯】近日,美国堪萨斯星报网站发出一则消息:5个兄弟姐妹从2岁到11岁,目前分散在5个不同寄养家庭,他们希望生活在一起,希望被同一个家庭收养。消息发出后,引发全美热烈反响,两天内有超过四百万人点击阅读,很多人打电话或写e-mail说愿意收养这5兄弟姐妹,光是申请收养e-mail超过1500封。

报导称,最大的男孩Bradley 11岁,Preston 10岁(男),Layla 8岁(女),Landon(男)6岁,最小的妹妹Olive 2岁。他们看上去非常可爱,Bradley喜欢音乐,Layla表示在她长大后救生病或受伤的动物,2岁的Olive喜欢玩橄榄球。

一名科罗拉多州的妈妈说,“我老公和我会爱这5个孩子,我们有很多房间,社区和学校都很棒”。

当地收养机构正努力为这5兄弟姐妹找一个家庭,愿意一次收养5个孩子,完成5兄弟姐妹希望生活在一起的愿望。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