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示范 普通版雪碧告别荷兰市场(图)


雪碧Sprite Zero(可口可乐官网截图)

【看中国2017年3月12日讯】荷媒《金融日报》3月10日报道,从3月13日开始,普通版雪碧将在荷兰全线下架,原名“雪碧Sprite Zero”将使用“雪碧”名出售。

可口可乐总公司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这是全球最大的软饮料公司首次推行这样的做法。

可口可乐荷兰地区经理Richard Schlasberg表示,荷兰是世界上最重视健康的国家,如果“雪碧Sprite Zero”代替普通版“雪碧Sprite”在荷兰能够成功,将进一步推行到其它100个国家。

“雪碧”将仍然保留sugar-free(无糖性)和calorie-free(无卡路里)两种版本。可口可乐荷兰市场上有18种不同口味的软饮料,有1/3的收入来自零或低卡路里饮料。

荷媒《金融日报》说,荷兰人消费软饮料的数量从2011年人均102.6升下降至2015年的人均91.5升。而对瓶装水的需求正在增长。

本文留言

作者白凡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