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刘淑仪:暂不透露投票意向(图)


香港新民党叶刘淑仪。(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17年3月11日讯】香港新民党叶刘淑仪10号举行传媒茶聚中表示,有建制派人士透露,预计林郑月娥会有700票或以上当选。同时曾俊华难以取得“建制核心”的支持。她说自己会聆听候选人政纲后尽选委责任按自己判断,选出对香港人比较理想的特首。

据明报报道,没能入选香港特首候选人的新民党叶刘淑仪在传媒茶叙上称:有建制派向她指,预计林太会以多于700票当选。但认为林太于选举期间无法与非建制选委交流以改善社会撕裂。

叶刘淑仪与传媒茶叙后表示,如未来两星期形势无大变化,林郑月娥会较有优势。她说:“有某位候选人(中央)不接受”,不排除中央会不委任所不接受的候选人当选,“因为中央多次强调其委任权是实质”。

叶太指,形容3名候选人为,“一个似做栋笃笑”、“一个熟书”和“一个有亲和力就无内容”。

叶刘淑仪表示暂不透露投票意向,新民党将于3月18日举办座谈会,邀请3名特首候选人介绍政纲及回应提问,并说不会捆绑党员及顾问的投票意向,自己则不会投白票。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