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川普爆冲突 希拉里竞选搭档儿子被捕(图)


希拉里·克林顿前竞选搭档蒂姆·凯恩参议员(Sen.Tim Kaine,左)和他的儿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3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福克斯新闻报道,上周六(3月4日)在明尼苏达州国会大厦举行的抗议支持川普(特朗普)总统的集会中,希拉里·克林顿前竞选搭档蒂姆·凯恩参议员(Sen.Tim Kaine)的儿子是六个被逮捕的抗议分子之一。

24岁的小凯恩(Linwood Michael Kaine)和另外四人因于3月4日在圣保罗举行的“反川普”集会上被捕,他们被怀疑犯下了“二级暴乱罪”(second-degree riot)。据《德卢斯新闻论坛报》(Duluth News Tribune)报道,另一个人则被指进行了无序行为。

当局说,居住在明尼阿波利斯的小凯恩本周二从拉姆齐县监狱被释放,并正在等待进一步调查。当局没有对他或其他四人提出指控。该城市的检察官正在审查这一事件。

圣保罗警察发言人史蒂夫·林德斯(Steve Linders)说,小凯恩参与了川普支持者和反对者之间的冲突。

林德斯说,有四个人看见小凯恩在州议会大厦里点火后逃离。据报道,警方正在调查小凯恩是否点火。

林德斯说,小凯恩和这群人在州议会大厦的一个区域中被逮捕。他说,警方跟踪了小凯恩和该团体,逮捕官员不得不使用“一些武力”才把他拘留。

他补充说,凯恩办公室没有一个人联系警方该部门。

来自圣保罗的凯恩参议员本周二晚上在《先锋报》(Pioneer Press)发表了一份声明。

他说:“我们所热爱的三个孩子对当前政治问题有自己的看法和关切,他们完全理解以和平表达这些关切的责任。”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