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疾控中心研究第二种抗H7N9疫苗

今冬H7N9在中国已经感染了460人,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近日指,H7N9禽流感在中国突然扩散“令人担忧”,疾控中心已开始研究第二种疫苗

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3日在报告中说,自从10月份以来,H7N9在中国已经感染了460人。疾控中心流感专家Tim Uyeki说:“它是2013年以来最大的一波流行。”

Uyeki告诉NBC:“它令人担忧,毫无疑问。”“人类H7N9案例在中国激增肯定是一个担忧。”

疾控中心说,自从2013年以来,H7N9禽流感感染了1258人。因此,过去5个月报告的460个案例占据4年总数的1/3。

疾控中心一直在研究抗H7N9的疫苗。现在随着病毒变异,他们开始研究第二种疫苗。

中共一直在公共数据库发布H7N9病毒的基因序列,但是没有分享病毒的实际标本,因此美国实验室不可能自己测试病毒,并判断它是否发生变异。

疾控中心的报告说:“虽然在12种新型甲型流感病毒当中,H7N9目前的公共安全风险比较低……但是H7N9病毒拥有最高的风险分数,被认为构成中到高度潜在的流行风险。”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