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防灾直升机坠毁山区 9人全部遇难

综合媒体报导,一架载有9人的防灾直升机昨天(5日)下午在日本长野县盐尻市高原地区进行冬季救灾训练时坠落山区。经日本警方证实,机上9人已全部遇难。

报导称,载有1名驾驶、1名技术人员和7名消防队员的长野县政府防灾直升机,昨天进行冬季救灾训练时坠落在盐尻市山区。

日本当地时间昨天晚上约7时左右,已知3人死亡,今天下午,日本警方宣布,机上9人全部遇难。

该架防灾直升机是在昨天下午1时半左右,为了进行山岳救难训练,从长野县松本市的信州松本机场起飞,大约下午3时多坠毁在盐尻市山区。

报导指出,出事的防灾直升机型为「贝尔412PEP」,被认为是空中飞行性能最好的中型直升机,56岁的驾驶Iwata于1997年加入救灾队,飞行时数超过5100小时。当地政府表示,当时天气并未足以影响飞行,起飞时飞机也无异状。目前,坠毁原因仍在调查中。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