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传奇幕后珍贵老照片 赵雅芝好优雅(组图)

新白娘子传奇》,可谓是中国古装神话爱情剧的经典。相信大家应该都对这部电视剧印象深刻。这组图记录了《新白娘子传奇》拍摄时的幕后老照片,十分珍贵。

正在片场休息时爱搞笑的叶童,叶童女扮男装,饰演许仙这个角色。看到这张幕后老照片,是不是很难和她在剧中的形象联系起来。

图为赵雅芝在后台背台词,真的好优雅。

赵雅芝在片场过生日。拍摄工作十分辛苦,很多演员都是在片场过的生日,图中赵雅芝这个白娘子的形象应该早已深入观众心中了吧,那时候的赵雅芝真的好年轻,不过现在过去这么多年了,她依旧是很多人心中的美女。

白娘子赵雅芝和《新白娘子传奇》的工作人员合影。

休息时间,各位主演正坐在后台休息,白娘子赵雅芝和小青陈美琪正在吃冰淇淋。

白娘子赵雅芝和小青陈美琪的合影。

小青的饰演者陈美琪和叶童合影。

小青的饰演者陈美琪和《新白娘子传奇》的工作人员合影,他们在喝什么呢,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主演合影。

白娘子赵雅芝,小青陈美琪,许仙叶童。这个图是在干嘛呢?小青捂着耳朵很害怕的样子,叶童不知道在看什么。

陈美琪。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