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竹子爱大腿”萌熊猫网络爆红点击破亿(组图/视频)


“不爱竹子爱大腿”萌熊猫点击破亿。

近日,脸书专页iPanda上传一段“熊猫抱大腿”短片爆红网络,短短数日浏览量破1.6亿,逾300万人转载。不爱竹子爱大腿的熊猫“奇一”,百折不挠地去抱饲养员的腿,一脸萌相似乎在说,“不要工作了,陪我玩啦”。


“奶妈,不要工作了,陪我玩啦……”

然而,正忙于工作的饲养员并没有多理睬奇一“卖萌”,数次将其拎起安置在不远处。小短腿“奇一”趁着没有人注意又偷偷爬回饲养员身后,紧紧抱住其腿。不管饲养员将其抱往何处,猫熊宝宝“千方百计”的想回来“抱大腿”,甚至从平台上滚了一圈下来也没放弃,短短不到一分钟的影片,猫熊宝宝“奇一”锲而不舍、不肯松手的画面萌翻了网友、点阅数破亿,全球网友都为之疯狂,许多网友对猫熊宝宝喊话“来抱我的大腿”,“真想把它抱起来哄一哄”。


“你不陪我我就抱着大腿陪你啰!”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