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玩了 以后亲子照一定要这么拍

话说,可能在很多人心中,全职妈妈就是一种每天蓬头垢面在家里打扫卫生,给孩子洗衣做饭收拾房间的画风…

然而,今天我们要说的一个英国麻麻,却给大家展示了作为有两个女儿的全职辣妈的正确打开方式…

照片里这个麻麻叫Dominique,在2015年的时候,她辞掉工作,回到家里专心照顾两个女儿,这两个女儿一个3岁,一个10岁。

刚开始的时候,她确实觉得非常不习惯,每天总觉得无趣无聊。

直到有一天,她突发奇想要和女儿一起拍张亲子照片。

于是她们三人一起打扮,拍了一个母女风的亲子照。她们三个打扮成统一的风格,从大到小排开,拍粗来的照片是这样的…

这样的

然后,事情就停不下来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她注册了一个ins帐号,每天就放自己和两个女儿的生活日常。

当然,里面很多照片,都是这样的风格…

一起吃冰棒,小妹子略萌

同款围巾和发型。

一起拍个照吧~

今天就躲在被子里吧~

小妹妹永远是亮点

有时候她们还出去拍拍外景,但风格依然是简单而特别

越拍镜头感越好…

这是万圣节特辑吗~

知识改变命运主题….

大嘴巴大嘴巴哇哇哇~

她们经常换各种主题,有的活泼有的安静,每一张都有浓浓的爱意。

Dominique把这些照片放在网上,超级多人喜欢,几乎每张都被点赞过万。

而Dominique自己在做这件事的同时,也觉得很快乐。因为,还有比这样陪伴着女儿成长更美好的事情吗?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