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呛“吃不起别吃” 顾客动怒刀斩老板头颅(图/视频)


湖北武昌惊传斩首血案(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19日讯】一碗面竟引发杀人事件! 18日中午, 湖北武昌一名面馆老板疑因价格问题与顾客发生争吵,结果顾客气急之下,拿起菜刀砍死老板。

综合媒体报导,事发于18日中午12时25分,一名男子在武昌火车站附近的面店吃饭,该男子吃完面结帐时,疑嫌老板收费太高,引起争执。面店老板语带讽刺道:“吃不起别吃!”结果男子动怒,拿起一旁菜刀朝老板砍去,当场砍下老板头颅,并扔入垃圾桶内。

随后,该男子被警方逮捕。武汉市公安局表示,凶手是来自四川的22岁胡姓男子,被带回警局侦讯时,手上仍沾有血迹,目前以故意杀人罪定案,详细案情仍在调查当中。

不少网友被这消息惊呆,相继留言:“真的是祸从口出,”“做人还是要和善一点,”“现在的年轻人啊,一言不合就上刀。”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