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第一夫人希望保留米歇尔的白宫菜园

【看中国2017年2月15日讯】据《今日美国》报道,美国新第一夫人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星期六在佛罗里达州一家日本园游览时,宣称她本人是个“管理者和种植者”,承诺保留前第一夫人米歇尔的一个重要项目:白宫菜园。

第一夫人的非正式发言人沃尔科夫(Stephanie Winston Wolkoff)对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发表的声明说,“作为妈妈和这个国家的第一夫人,川普(特朗普)夫人决心保留并继续经营白宫花园,尤其是第一夫人的菜园和玫瑰园。”

随行记者团的报道称,前时装模特梅兰妮亚,星期六在佛罗里达州一家日本园游览时,身穿白色紧身长裙和白色披肩,由于佛罗里达阳光强烈,她带着很大的墨镜。

自从丈夫上台以来,梅兰妮亚保持低调,因为她要照顾10岁的儿子拜伦(Barron)上学,目前仍然住在纽约的川普大厦。

即使如此,梅兰妮亚通过沃尔科夫发表的声明显示,她也喜欢花园,就像米歇尔那样。

米歇尔2009年成为第一夫人之后,将焦点放在白宫菜园上,为白宫的活动提供健康食品,那也是她作为第一夫人工作的一部分,鼓励儿童健康饮食,减少肥胖。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