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节胖三斤!东北虎胖成“球”(组图)


肚子都贴地了!“承认了吧,这就是过完年的你”

东北虎主要分布在中国东北和俄罗斯西伯利亚的寒冷地带,是国际野生动物基金会所列“世界十大濒危动物”之一。近来网络疯传一组东北虎的照片,但照片中的东北虎竟然胖的像气球一样,圆滚滚躺在地上,一点都没有老虎应有的威严,网友都说这些老虎在“过旧历新年的时候被阿嬷养胖了”。


“不胖三斤对得起爸妈的饭菜吗?”

近来网络疯传一组来自中国哈尔滨“东北虎林园”的东北虎照片,但仔细一看,虎园内全是身材走样的老虎,每一只都圆滚滚的躺在地上,模样相当慵懒,乍看之下就好像充饱气的气球,一点老虎的霸气都没有,有网友还说老虎胖到就像海狮。


说好的霸气呢?

有网友担忧这些老虎的身体健康,但有专家表示,因为哈尔滨冬天相当严寒,低温可下探摄氏零下20、30度,这些老虎多累积脂肪可以抵御寒冬,它们到了夏天会自动瘦下来。


你的眼神有杀气,但身材没有。


虎园内的老虎都圆滚滚的躺在地上,模样相当慵懒。


那肚子,圆的像球一样。


虎园内全是身材走样的老虎。


网友都说这些老虎在过旧历新年的时候被阿嬷养胖了。(以上图片皆截自网络)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