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大布碌仑校区扩建 投5亿为培养工程师

【看中国2017年2月1日讯】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布碌仑下城校区的建设进一步扩大,将投资5亿美元配备高科技设施。

据DNA信息网报道,纽约大学表示,将改造位于杰里街(Jay St.)370号的大都会运输署总部旧址,建成占地50万平方英尺的教学大楼,以便容纳更多的科学和工程研究项目。

纽约大学坦登工程学院(Tandon School of Engineering)也将共享新教学楼的资源,院长凯特帕里•逊尼瓦森(Katepalli Sreenivasan)表示,纽约大学正在为下一代工程师们提供所需的工具和途径,在社会服务中创造和利用科学技术。

今年秋季,纽约大学将把一些科技项目搬入新教学楼。

纽约大学是在2012年赢得这栋建筑的99年的租用权的。校方表示,新科技中心将给该校布碌仑校区带来40名新教职员及1100名学生。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