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花十块钱,家中焕然一新!(图)


只花十块钱,家中焕然一新!(网络图片)

家里装修用的是浅色瓷砖,过年了要来一次清洗。有个做20年的保姆阿姨。教给我这么一个绝招,居然只要花1块钱,就能让家里瓷砖焕然一新。

1、首先我们要准备一瓶500毫升的矿泉水,为什么是矿泉水呢?一是我们要用到这个瓶子,二是矿泉水没有自来水里面那么多的化学物质。然后我们就可以把水倒出一半来。

2、然后可以用刚刚的瓶盖弄一瓶盖的肥皂粉,没有肥皂粉洗衣粉也是可以的。肥皂粉更容易洗干净

3、家里有醋的,弄两瓶盖的醋,食醋就可以的醋是酸性的,打扫卫生时去污能力强!

4、想办法弄三瓶盖的酒精,家里酒肯定不少吧,浓度越高当然就越好了。

5、最后就是加入面粉,不需要很多面粉,大概半瓶盖就够了。肥皂粉能吸附家里很多脏东西的,特别是油腻。

就这样把准备好的东西统统倒进刚刚那半瓶水中,再充分的混合均匀。这样就制作出来去污能力强大的清洁剂了。

把清洁剂涂洒在瓷砖上,过一段时间,轻轻一擦就可以了。擦出来的瓷砖就跟新的一样,而且没有清洁剂那种刺鼻的气味。天然环保,无刺激,护肤。

去污能力用过你就知道了,特别是对于瓷砖,厨房、客厅,墙壁。只要是在瓷砖上的污渍都能轻松去除。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