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妙绝伦 神韵点亮神传文化之灯(图)


大阪府寝屋川市的设计师小林一爱接受采访。(摄影:云中君)

【看中国2017年1月27日讯】(看中国特约记者云中君日本京都采访报道)2017年1月26日傍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京都市的ROHM京都剧院上演了2017在日本的第一场演出。神韵首次来到古城京都,众多主流观众慕名前来观看,领略中国神传文化之美。

来自大坂府寝屋川市的工艺品设计师小林一爱与他的夫人一起,第一次在京都观赏了神韵。小林一爱在接受采访时说:“中国古典舞非常优美,雨伞之舞、手绢之舞和西藏大鼓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还说,天幕的造型与画面非常华丽,女舞蹈演员展示了阴柔之美,雍容华贵。音乐的配合也非常优雅,他作为设计师,通过观赏神韵领悟到了许多崭新的构思。

小林一爱表示,毫无疑问,他会向自己的朋友们推荐神韵,让他们一起学习神韵的高尚风范。而且他明年也一定会再次来观赏神韵。他感叹地说,神韵最后的节目《洪恩浩荡》让他感慨万千,画面上的天象变化是来自于神的警示,现代人应该停止战争,要懂得善恶有报,来自于神佛的信息是不容忽视的。

小林一爱认为,神韵的表演精妙绝伦,点亮了中华神传文化之灯。神韵演员表现出来庄严与优雅之美,使他感受到了神佛的慈悲。

神韵的演出绚丽辉煌,超凡脱俗。小林一爱说,真心希望更多的日本人都来观赏神韵。

本文留言

作者云中君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