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不明飞行物穿越水龙卷


在阿尔及利亚沿海惊见罕见的水龙卷,并连接至上空云层,一个不明飞行物体疾速飞进水龙卷,随后又消失了。(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月26日讯】外星生物的存在与否,常引发各界议论。有民众近日于阿尔及利亚沿海发现罕见的水龙卷,且连接至上空云层,当时有一不明飞行物体疾速地飞入水龙卷,之后就消失无影无踪。因此有人认为是UFO吸走了海水,才形成水龙卷,但也有人不这么认同。

据外媒报导,此次在阿尔及利亚海面出现的水龙卷,其卷起成漏斗状,又细又长,一直延伸至云层之中,不断地旋转且于海面上移动着。

突然间,有一个白色方形物体飞速地撞进水龙卷,随后就消失在眼前。目击者们立刻拿手机拍摄此惊奇的一幕。也不清楚此白色飞行物到底是什么东西,但上传视频者却相信这就是UFO。

现场拍捕捉到此情景的民众称,此疑似UFO的物体,把海水吸至空中,以致才会形成水龙卷的。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