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大蒜嘴巴超臭!“它”真的超有效!(组图)


吃完大蒜嘴巴超臭!真正的大蒜克星原来是“它”!

吃完大蒜嘴巴超臭!不要再吃口香糖除大蒜味了,真正的大蒜克星原来是“它”!真的超有效,只要几秒就能把大蒜味通通中和掉……

1、乾红枣


最有效的方法,吃10粒红枣最有效除臭秘方了!

这是最有效的方法,只要在吃完大蒜后,吃10粒红枣,除臭效果马上见效,是网友用过最有效蒜味秘方了!

2、牛奶

这个方法虽然不比红枣有效,但是接受度应该更广也更方便,因为牛奶中的蛋白质能和大蒜产生反应,所以能除蒜味。

3、菊花茶

如果吃完大蒜面包,感觉菊花茶也是个满搭配的好选择,这个方法试过的人也说非常有效,效果仅次于乾红枣。

4、柠檬+薄荷


一些新鲜柠檬汁饮用,可去口臭。(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性酸,味微苦,具有生津、止渴、祛暑的功效。可在一杯沸水里,加入一些薄荷,同时加上一些新鲜柠檬汁饮用,可去口臭。

虽然有不少人会使用口香糖去除蒜味,但试过的人应该有发现,那只是非常暂时的效果,过一段时间又会再次出现大蒜的“后劲味”!所以喜欢吃蒜头的人不妨将以上方法记下来,下次吃完蒜时,试试看成效吧!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