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再婚 方文琳首度坦言当年心路历程(组图)


方文琳与两个女儿。(图片来源:方文琳脸书撷图)

方文琳与于冠华离婚10年,单亲妈妈的她独自拉拔2个女儿长大。前夫于冠华上个月再婚,她负责接送两个女儿开心参加爸爸的婚礼,并大方祝福前夫:“希望他从此之后好好对待人家。”

方文琳近期谈及当年离婚时的心路历程时提到:“爱情是一场冲撞的冒险时光会使你成为更好的人”让网友心有戚戚焉!她忆及:“成了单亲妈妈后马上面临许多问题:舆论压力、孩子教育、经济压力等,没有气力去感到害怕,直到某天深夜,独自在家看电视,看到男主角说一声老婆,泪腺瞬间溃堤,嚎啕大哭……”,这是她离婚后首次落泪,这一哭让她想明白了许多事:“也许我不再是为人老婆,但为人母的身分才是我目前该走好的路。”


于冠华与两个女儿。(图片来源:于冠华脸书撷图)

方文琳说:“孩子参加婚礼,我接送没有错,在去接她们时候,孩子奶奶、姑姑也一起下楼来,眼眶含泪的一直跟我道谢”,她知道她们想表达,能让女儿开开心心的来参与这婚礼,“孩子们除了有我这边大家族疼爱,也完全没有失去于家人关系。”于冠华也表示,结婚是第一时间通知方文琳,两人会是永远的家人。


方文琳(图片来源:方文琳脸书撷图)

前夫再婚,方文琳的感情状况再度成为焦点,她表示目前没有对象:“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她认为现在平凡淡然的自己最美好的时刻,也感谢自己所经历的一切,两个女儿也都很孝顺,课余时间会跑去打工减轻家计,贴心的女儿是她最大的幸福资产。

本文留言

作者黄彦清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