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埋伏领馆外 美驻墨领事官员遭枪击(图)


美国驻墨西哥瓜达拉哈拉领事馆的一名外交官遭到枪击。图为枪手。(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月8日讯】美国驻墨西哥瓜达拉哈拉领事馆的一名外交官遭到枪击,墨西哥警方正找寻枪手,当局正试图确认嫌疑人的身份。根据墨西哥检察总长办公室的声明,这位官员伤势稳定。

事发在墨西哥西部城市瓜达拉哈拉。领事馆发布的视频显示,枪手在一个停车场等候领事馆人员离开,再向他座驾的挡风玻璃开枪。这名枪手身穿健身衣,浅色肤色,紧随其后的是一个穿着紫色T恤的男人。

一名领事馆发言人告诉英国《卫报》:“我们正在与墨西哥执法部门密切合作。联邦调查局提供2万美元奖励,寻求枪手信息。出于隐私考虑,我们目前没有其它信息可供分享。”

瓜达拉哈拉的El Informador报纸报导,没有透露姓名的受害者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伤者胸部上方遭受枪击

警方消息来源说,怀疑枪手是一个职业杀手。消息来源说:“这次枪击并不是容易办到的。他可能想瞄准(受害者)的头,但枪法失去准头,因为他(受害人)俯身在取停车票的机器上。”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