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美女骇客 被指操控美国大选(图)


美国白宫日前将一名俄罗斯美女艾丽莎列入制裁名单中,理由则是这名骇客协助俄罗斯总统普京干预美国大选。不过这名美女骇客大声喊冤。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7年1月8日讯】美国国土安全部和联邦调查局点名俄罗斯主使骇客影响美大选,美国白宫日前更将一名俄罗斯女子艾丽莎(AlisaShevchenko)列入制裁名单中,原因是认为她协助俄罗斯总统普京干预美国大选。艾丽莎大声喊冤,认为美国政府遭到蒙骗或曲解了事实。

美国政府指控俄罗斯插手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当选美国总统的大选,并在上周公布了一项制裁名单,其中出乎意料包括艾丽莎公司的名字。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艾丽莎是一名训练有素的骇客。大企业雇用她来追查公司网络的安全漏洞。

艾丽莎声称,她只是一名年轻的女骇客,“最重要的是,我后面没有任何大笔财富、权力或关系来摆脱这种指责。所以,真的,它可以是任何人。”

她也嘲讽说,这个“俄罗斯骇客入侵”的故事已经到疯狂的程度。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