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霍建华喜迎爱女出生 开心曝照(图)


(图片来源:林心如脸书)

2016年,林心如在“520”当天认爱霍建华,随即闪电在7月举行浪漫婚礼,没多久便公开怀孕喜讯,受到许多粉丝及亲友祝福,原本预产期在1月底的她,提前于6日傍晚在中山医院剖腹产下女娃,据悉,宝宝重3300公克,身高50多公分,晚间11点多林心如在脸书PO出宝宝的小脚印,写道:“欢迎我们的小天使!”,言语中充满初为人母的喜悦。

据悉,霍建华也特别暂停大陆的工作,提前回台陪产,体验初为人父的心情。夫妻俩见到女儿都非常激动,尤其是霍建华第一眼见到女儿格外开心,心如产前他就透露希望孩子的长相和个性都像林心如,如今正式升格为一家3口,幸福家庭羡煞众人。

粉丝纷纷留言献上祝福之外,林心如的闺蜜许玮甯也抢先祝贺,她留言表示:“恭喜恭喜,小天使我要去看你,迫不及待,辛苦了我的宝贝”,舒淇当晚转也发脚丫照,祝福道:“辛苦伟大的妈咪,这么几个月的小心饮食,终于迎接了一位心爱的可人的小美人儿”。

本文留言

作者黄彦清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