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神剧新招式:肩扛土炮打鬼子(图)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6日讯】“手撕鬼子”、“裤裆藏雷”、“石头炸飞机”,中国大陆的抗日剧中充斥着这种不合理的剧情。近日,抗日神剧再出新花样,“肩扛土炮打鬼子”,引发舆论热议。

这个新招式,出现在一部名叫《地雷战》的电视剧。据大陆观察者网报道,剧中,男主角要复仇打日本兵,村民搬出了“清代土炮”,但在使用过程中,支撑土炮的支架塌了。于是,男主角情急之下便用肩将土炮扛起,让村民点火发射。

炮弹发射后,男主角竟只是昏了过去,毫发无伤。对此,观察者网讽刺说:“这么大威力一土炮,后坐力、牛顿定律什么的都是浮云,在男主这里,整个过程只有一个字——稳!”

也有评论认为,中共假抗日,苦于实在没有什么辉煌战例可演绎,但为了煽动民族主义,转移民怨,于是编造出大量虚假的抗日剧本。

不过,由于抗日神剧的编造的过于粗糙,“手撕鬼子”、“裤裆藏雷”、“石头炸飞机”等雷人画面,只引来了民众的揶揄和炮轰。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