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应战!美航母指挥官:准备对付中俄(图)


美国“卡尔文森号”(USS Carl Vinson)航空母舰。(图来自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7年1月5日讯】日前中国军方以航空母舰“辽宁号”为主的航舰编队,航行至西太平洋海域进行海空作战训练,引发各界相当关注。在4日,美国“卡尔文森号”(USS Carl Vinson)航空母舰战斗群也启程前往西太平洋部署,非常有可能会与“辽宁号”遭遇。有媒体称,最近“老布什号”(USS George H.W.Bush)航空母舰编队也于美国进行训练,其指挥官声称,可能要准备应付中国及俄罗斯。

据美国《大众》报导,近日“老布什号”航空母舰编队正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海岸40英里处,进行每天长达14小时的训练,休息时间相当少。据航空母舰2号攻击舰少将指挥官怀特塞尔(Kenneth Whitesell)透露,这有如军队的春季训练一样,接下来将会与真正的军队作战。他们除了打击伊斯兰国(ISIS)外,如有必要,成员们的任务还要准备应付中国及俄罗斯。

上尉潘宁顿(Will Pennington)称,虽然我们跟中俄之间并无任何突发冲突,不过在很多情况下,当利益有所分歧时,我们必须做好任何准备,如局势已是不可避免下,该了解应怎么去应战。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