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鱼的牙齿PK防弹衣的丝线 谁更锋利?(组图)


食人鱼的牙齿到底有多锋利?

我们看过很多关于食人鱼的新闻,比如它们可以在很短时间内将人或大型动物咬死,吃掉皮肉只剩白骨。这种鱼的牙齿到底有多锋利?《河中巨怪》主持人Jeremy来到亚马逊流域,亲自捕捉食人鱼做实验。结果发现,这种凶猛的怪兽果然有一口铁齿铜牙。

▼Jeremy使用特别的鱼钩将食人鱼钓上来,并用承重力136公斤的线做实验。


食人鱼的牙齿PK防弹衣的丝线,谁更锋利?

▼那些用于制作防弹衣的丝线被它轻易咬断。

▼这看起来很恐怖,不过Jeremy还做过一个实验,他曾经潜入满是食人鱼的水池,证明它们不咬人。

食人鱼虽然恶名在外,实际上却非常胆小。它们总是集体行动,这也是为了保护自己。不过它们很容易被鲜血激起兽性,用锋利的牙齿撕碎猎物。虽然大家很少有机会去食人鱼活动的水域,但还是要注意,如果身上有开放性伤口,一定不能掉以轻心,这种鱼真的会化身为怪兽把人吃得只剩一具白骨。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