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渝女进医院升降机后人间蒸发(图)


张亚群进入升降机后离奇失踪。(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1日讯】湖北21岁、患有斜视的女子张亚群,早前到重庆永川一间医院实习,但在上月23日,张亚群离奇失踪。根据医院闭路电视纪录,当日上午8时37分,张亚群曾出现在医院住院部,但进入升降机后从此人间蒸发,至今已逾一星期仍音讯全无。

张亚群远在湖北老家的父亲张志和得悉女儿失踪的消息后,连夜赶到永川。他受访时表示,根据院方的闭路电视都看了,但女儿进入升降机后,就没有出来过,而将整栋楼找了一遍,都未能发现女儿的踪影。

其后警方对张志和表示,警方曾尝试追踪张亚群的手机,手机最后发出信号时是24日的上午10时,地点为永川双石镇,其后该手机就关机了。警方说,只能肯定她的手机在双石出现过,至于张亚群在不在双石,他们就无法肯定了。

网民对于张亚群的离奇失踪议论纷纷,有人提起蓝可儿案,建议警方可到医院楼顶找找;另有人则认为,一般情况下升降机内都会设闭路电视,但“总是发生案件的时候就说没监控、监控坏了,真的是这么巧吗?为何总是学不乖呢?”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