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5分钟用“这招”让你忘记一整天的烦恼!(组图)


感觉压力太大时拿出5分钟,很快就能一身轻松,鼓起勇气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压力也随之到来。适当的压力会成为人们前进的动力,但压力太大反而会成为阻碍,甚至干扰人们的正常生活。下面是日本传统的舒压方法,感觉压力太大时拿出5分钟,很快就能一身轻松,鼓起勇气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五指能够帮我们对抗负面情绪。

五指能够帮我们对抗负面情绪。大拇指能够对抗焦虑;食指能够对抗恐惧;中指对抗愤怒;无名指对抗悲伤;小拇指对抗自卑、情绪低落。


伸出一只手,用另一只手的五指分别包裹着一根手指,每根手指握1到2分钟。(以上皆为图片ezgoe)

握完五指后,你会感觉头脑冷静,压力减小。十指连心,不仅是说手指上有密集的神经网,还指它们能够影响我们的情绪。

负面情绪就像生活垃圾,难免会出现。与其长期积压,最终影响身体健康,还不如早早释放。闲暇时后用这样的方法舒压,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