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失联班机已证实坠毁黑海(图)


俄罗斯Tu-154客机坠毁黑海,俄国防部证实找到部分残骸。维基百科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25日讯】一架隶属于俄罗斯国防部的Tu-154客机,几分钟后便传失踪,机上载有91人包含歌舞团成员和9名记者,俄罗斯军方随即派出船只与直升机到黑海搜寻,搜救人员已在黑海水下发现了失踪飞机的部分机身,也发现私人物品在海上漂流。

根据《俄罗斯卫星网》报导,隶属于俄罗斯国防部的一架Tu-154在起飞后失去联系,这架飞机从俄罗斯南部城市索契(Sochi)起飞,原定飞往叙利亚拉塔基亚港(Latakia),机上载有83名乘客及8名机组员等共91人,俄罗斯军方派出船只与直升机到黑海搜寻失联客机,搜救人员已在距离索契约1.5公里处的黑海水面下,发现了失踪飞机的一部分机身,证实客机已坠毁于黑海。

搜救团队陆陆续续,在黑海上发现一些私人物品漂流初步判定,这些物品属于失事飞机的乘客所有,目前尚未传出发现机上乘客消息。

俄罗斯军方正在调查此事件,俄国防部军方调查人员正为Tu-154班机坠毁事件进行刑事调查。军方发言人彼得连科(Svetlana Petrenko)告诉塔斯社记者,案件目前定调为违反飞行安全规则,调查委员会将审讯那些为班机飞行前做准备的人员。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