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还活着 殡葬公司医院内抢生意群殴(组图)


两家殡仪公司的职员因“抢客”而在医院内互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15日讯】据陆媒报道,辽宁大连一家医院日前发生一场闹剧,两家殡仪公司的职员因“抢客”而在医院发生争执,继而导致互殴混战。 

3日上午8时许,在大连一家医院急救室内,一名病人正在接受急救,而门外站着两排男子,他们并非是病人的家属,相反,却是“盼着”病人死亡的殡仪人员。

据悉,其中一名丛姓的殡仪人员是这家医院的“常客”,干着殡葬一条龙服务,还带来一群手下;而相距不远的同行崔某,也被一群手下簇拥着。他们正在等待急救室内的那名病危患者被宣告死亡。

早上7时许,该名患者被120救护车送来,到8时许,这两伙人一直等在门外,唯恐掉到面前的生意被对方抢走。在发生争执后,两伙人开始爆发冲突,并导致了群殴


群殴现场。(网络图片)


群殴现场。(网络图片)


群殴现场。(网络图片)

经证实,这两伙人分属两家殡仪公司,当救护车送来那位病危患者时,他们便闻讯赶至,争夺“未来客人”。据悉,当日参与打架的人员事后都已被警方拘留。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