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的“世界第一” 中国北韩台湾差很多(图)


于中国被关押近8年之后,美籍华人、地质学家薛峰终于获释。(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12月11日讯】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优势,日前英国网站以数据分析出各国的世界第一,中国的世界第一是“被关的记者”,北韩出产最多的是“士兵”,而台湾的世界第一却是“专利”。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指出,英国作家David McCandless所创立的informationisbeautiful网站,据世界银行和《金氏世界纪录》来进行分析,并创造出一张全新的世界地图,且标出各国的“世界第一”。

在这张地图中有许多结果令人莞尔,如美国的世界第一是“垃圾邮件”、北韩出产最多的“士兵”、中国是“被关的记者”最多及古巴有最多的“医生”等。

还有许多出乎意料的答案,如立陶宛有“世界最快的Wifi”、加拿大人最喜爱“刷脸书”、南非的“死亡率最高”、利比亚有最多的“胖小孩”、古巴有最多的“医生”、英国的“亿万富翁”、巴基斯坦的“同志A片”,及台湾是世界最多“专利”的国家。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