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遭劫后失踪 中国女留学生证实遇害(图)


在意大利遇抢劫后失踪,中国女留学生张瑶确认遇难。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12月10日讯】意大利传媒报道,在罗马遭抢劫失踪的中国留学生张瑶已遇害。意大利警方12月9日表示,在罗马一个火车站附近发现了张瑶的尸体。

现年21岁,身高162公分,来自内蒙古,就读于罗马美术学院的张瑶,背着包到罗马移民局按手印,办理居留延期手续之后失踪。

根据罗马美术学院中国学生的介绍:“(周一)中午12时15分,张瑶给A同学打电话,过程中被抢包。A同学在电话中听到张瑶大喊:‘我的包,三个人里面有个黑人’等重要信息。半小时后,A同学再打电话回去,便已无人接听。在此期间,张瑶还曾给室友B同学打电话,然而其在电话中告知自己被抢之后,手机便没了声音,当时电话尚未挂断,逾50秒后电话才被挂断。当天下午,张瑶的手机仅成功接通一次,且在一秒后被挂断。”

如今,罗马警方经过连日搜寻,在9日凌晨2点前后,找到了张瑶的尸体。张瑶的父母白发人送黑发人,悲惨遭遇让人唏嘘。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