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犬每晚都盯着主人睡觉 原因令人心酸(图)


一只黄金猎犬晚上总是盯着主人睡觉。(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9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8日报道,一位网友发文称,自己最近收养了一只黄金猎犬,它平时很听话,也很贴心,所以网友一家都非常喜欢它,对它照料的也十分周到。

不过,让网友感到非常奇怪的是,每次自己睡觉的时候,这只金毛犬都会在门口盯着自己,有一次半夜醒过来,网友差点被吓晕。
    
一开始,网友以为可能是因为狗狗刚到新家,对环境不习惯才会这样,但是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晚上起来观察,发现金毛还是这样。

于是网友决定,带着它去当初的动物收容所询问一下情况,毕竟,每晚睡觉都被一只猎犬盯着看,确实挺恐怖的。然而,收容所的工作人员听完网友的讲述后,差点哭了出来。

原来,这只金毛的前主人因家里有了孕妇,没办法继续抚养它,所以把它送到了宠物收容所,而送的时候,是趁着金毛晚上睡熟时。该工作人员认为,很可能是因为当它再次被收养时,担心自己也再次在睡梦中被遗弃,所以,才这样盯着自己的主人睡觉。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