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所大学通火车 途径食堂和宿舍(组图)


长春师范大学校内有火车通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6日讯】据香港《东网》4日报道,吉林长春师范大学校内居然有火车通过,是全国首个校内通火车的大学。消息是学生在网上透露的,也引起网民的好奇与关注。据了解,该校此前一直有火车行驶,后来闲置了,近日才又重新启用,不过火车在校园驶过所带来的安全问题,也令该校师生担忧。

据长春师范大学的毕业生邢先生表示,他是2005年入学的,后来发现,校内居然有条火车轨,还有火车行驶。他表示,那条铁路线已经有好多年了,以前有火车通过时都是在晚上,白天很少,后来好像闲置了。铁路沿线有3个食堂,还有3栋宿舍楼。邢先生还说,有一天晚上他喝多了,回宿舍时刚好有火车经过,他差点被撞到。


长春师范大学校内有火车通过。(网络图片)

正就读于长春师范大学的一位姓李的同学说,该条铁路位于学校西侧,外人根本不知道,白天很少通火车,他也没见过。不过近日铁路线重新启用,学校已发出通知,叫老师和学生注意安全,以免出现事故。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校内有火车经过是历史遗留问题,铁路线和火车也不属于学校。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