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七大奇观之“孤岛一屋”(图)


“孤岛一屋”屹立40多年,被誉为塞尔维亚七大奇观。(网页截图)

现代人讲究隐私,但有哪一栋房子提供100%的私密性?塞尔维亚的德里纳河(Drina River)上有栋“孤岛一屋”,它依着河中央一块裸露的巨大岩块建造,看起来摇摇欲坠,与外界的联系方式也只能靠独木舟。

“孤岛一屋”位于巴吉纳巴斯塔(Bajina Basta)小镇附近,最早是在2012年8月曝光,一名来自匈牙利的摄影师贝克尔(Irene Becker)拍下令人惊艳的照片,并由《国家地理》公布,之后这条神秘寂静的河流吸引数以百万人前来观光。

事实上,“孤岛一屋”已经存在好几十年,也成为巴吉纳巴斯塔的象征,甚至有人称它是“塞尔维亚七大奇观”之一。

屋主表示,房子是在1968年建立,当时只是一群爱游泳的男孩坐在岩石上享受日光浴,后来他们决定盖个更好的庇护所,尽管它看起来没有很坚固,木制结构却也承受无数水灾及风暴的袭击。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