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空难 美女副机长首航殉职

【看中国2016年12月4日讯】据香港《苹果日报》3日报道,近日发生的哥伦比亚空难导致了71人丧生,其中包括拉米亚航空公司(LaMia)的29岁美女副机长阿里亚斯(Sisy Arias)。阿里亚斯此次出航是她生命中首次担任民航机副机长,没想到也是最后一次。

报道援引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阿里亚斯不仅拥有机长身份,还是玻利维亚的知名模特。

事故飞机起飞前,阿里亚斯在驾驶舱内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目前采访视频曝光。她在采访中表示,这是她首次以副机长身份出航,对于自己的航空生涯踏入新阶段,她表示非常兴奋,对于能够搭载沙佩科恩斯队(Chapecoense)去参加南美杯决赛也深感荣幸,她表示,最重要的是,球队虽然来自巴西,“却选乘玻利维亚的航空公司前往麦德林”。

不幸的是,没想到,她在这段采访中的话竟成为她的遗言。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