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员接受金正恩黄金贿赂 遣返30脱北者(图)


2004年2月25日,中国士兵在朝鲜驻北京大使馆前巡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12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合众国际社(UPI)12月1日报道,消息来源人士称,30多名朝鲜脱北者在中国被捕,并很快将会被遣返朝鲜。

一位来自中国的消息人士称,中共当局于11月25日在从中国沈阳市到越南边境地区之间逮捕了30名分三批旅行的朝鲜人。

这位匿名消息人士说,这些脱北者已被转移到中国边境城市丹东,他们很快将会被遣返回朝鲜。

这些脱北者向南旅行之前,可能在中国已经长期居住。

这位消息人士补充说,朝鲜安全人员正在向中共官员贿赂黄金,作为换取朝鲜脱北者的回报。

据报道称,这些黄金是从边境附近的朝鲜采石场开采来的,朝鲜当局还提供了新的激励措施。

这位消息人士说:“因为(奖励)现在被印在传单和其他宣传品上,(这些宣传物品)鼓励人们通知(朝鲜当局),同时还广告了奖金金额。”

朝鲜内部也存在有一种“奖励制度”,来鼓励报告那些有脱北企图的朝鲜人。

朝鲜咸镜北道(North Hamgyong Province)的第二位消息人士告诉《每日朝鲜》(Daily NK)说,由于金正恩的一道命令,朝鲜边境阻止叛逃的气氛十分“紧张”。朝鲜人被告知,如果他们提醒朝鲜当局有人有脱北企图时,他们将获得大约600美元的奖励。

中共强迫遣返的政策受到了朝鲜妇女活动积极分子的谴责。她们说,因为这项政策甚至适用于通过合法手段来中国定居的朝鲜人,所以她们都会被迫放弃自己的孩子。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