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发现飞机窗外妖艳红光吓得呼救空乘人员(组图)


机窗外底下那一大片云仿佛被烧着了一样,宛若置身于“地狱之门”的上空。(图片来源撷图自share01)

家住在墨尔本的Penny乘坐飞机准备返回,但当她飞到墨尔本上空时,突然感觉飞机窗外透漏着一股妖艳的红光,按理说飞机在飞行时不应该有什么特殊的光芒出现,好奇的她拨开窗帘一看,眼前的一幕吓的她立即呼叫空乘人员!

窗外飞机底下那一大片云仿佛被烧着了一样,红的令人害怕,仿佛置身于“地狱之门”的上空,又好像飞机准备在一座正在爆发的火山上空降落一样,乘客们纷纷看向窗外这一令人惊奇又害怕的景象,飞机上顿时一片慌乱。

飞机上最怕的就是出现乘客恐慌的事件,因为这不仅会给乘客的心理留下不可磨灭的阴影,也会对正在飞行的飞行员产生不利影响,所幸经验丰富的机长赶紧来平复了乘客的情绪,解释到:这是因为落日的余晖被折射到了云上产生的这一奇观。落日的余晖刚好被折射到了云上,今年早些时候悉尼也曾出现类似奇观,大家不必惊慌,不会对飞行产生影响,大家可以好好欣赏这幅可遇不可求的美丽景象。

听完机长的解释,放下心来的Penny把这一幕拍下并传到网上,引来网友啧啧称奇,有的网友就说就就像是“烈焰在天堂中舞动”。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