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富家女豪宅继承人 今沦为公园流浪汉(组图)

天堂到地狱有多惨,美国纽约这名女子或许能告诉你!


她曾经是曼哈顿上东区某处豪宅的继承人,如今却沦落成公园流浪汉。

63岁的玛丽安(Marianne Friedman-Foote)曾经是曼哈顿上东区某处豪宅的继承人,如今却沦落成公园流浪汉


曼哈顿上东区的豪宅价值不斐。

这中间到底发生什么?故事还得从头说起。

玛丽安的祖父是当地有名的纺织大亨,年幼时,她住在400平方米的豪宅,价值为1000万美元。然而她19岁时祖父去世,患有忧郁症和恐慌症的母亲出售家族事业,套现百万美元。

之后,玛丽安在波士顿大学就读,并认识了第一任丈夫,却以离婚收场,丈夫更带走其3岁女儿。遭受太多惨痛经历的她接连患上忧郁症、毒瘾。母亲死后,她与姐姐分割了300万美元遗产,并遇到了现在的丈夫弗兰克(Frank)。

两人在2000年结婚,在纽约州长岛市买了一栋房子。然而,花钱如流水的两人很快败光了遗产。不得已之下,两人寄居在一位患癌的朋友家,但3年前朋友病逝,玛丽安夫妇随后被房东驱赶出来。


如果当年不要花钱流水现在也不会变这样吧……(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现在玛丽安与丈夫,成为了纽约中央公园的露宿者。幸运的是,一名律师得知他们的情况后,愿意帮助他们,目前正在为他们向政府争取一个住处。

虽然真的很惨没错,但如果当年不要花钱流水,不要自暴自弃、努力工作,现在也不会变这样吧……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